close

(激鬥)
宜蘭天健行

風雨無阻

好像是這樣

陽明的天氣果然很讓人感受很深

沒下雨就不叫作陽明山呢(難怪是陽明 原來是希望太陽的光明能照耀呀!!)

把這些騙鬼的爛天氣省略

說說4/2的事情

好像才是比較重要呢

不過下雨天還是很讓人鬱悶

連坐公車都是很大很大的冒險呢!!(離題了~)

早上7點被修修叫醒

慌張的趕車

結果興奮的(害怕比光頭晚到??)早到劍潭

發現好像事情不是我想的這樣....我早了!!

等修和蕭哥歡樂的開車

然後再轉大直接小白和光頭

很悠閒的看著魔物獵人的攻略向著基隆前進(不是宜蘭嗎?炸!!)

不過其實也就只是吃個早餐看個軍艦順便買喝的

然後聽大家吐槽光頭

光頭果然是集笑點和冷點大成的怪伯伯

不過第一天很歡樂的到礁溪泡溫泉

也很快樂的沖澡還有泡溫泉 

熱和冷之間的交集

不斷的在身上顫抖之中體現

不過當泡玩溫泉的確餓餓了呢!!

所以吃了一頓滷之鄉之後

邁向南方澳 

準備同居之旅(大誤!! 是住宿之旅!!)

不過到了以後咱們很順手的拿起PSP

歡樂狩獵行

小白小白沒有PSP  被大家推著買呢

不過可惜

不然就可能變成很神奇的狩獵團出征了!!

然後當大家餓了 外加小白很積極的要求吃東西

所以大家就去吃好吃的米糕

不過..........沒開

所以轉戰混飩麵

吃完後回住宿的地方 繼續狩獵(QQ)

然後大家很歡樂的玩著PSP 順便輪流洗澡

然後然後 很乖的等箴的電話

不過收訊不好 簡訊就是收不到

以為沒寄呢

所以當收到的時候 咱們才開始準備睡了

趴啦趴啦喵嘎嘎嘎喵~~嘎嘎

很快的就隔天早上........10點

當我起床的時候

發現大家都還在睡呢

摸摸偷偷的拿牙刷毛巾時把蕭哥吵醒

然後他又睡了(那是有醒還是沒醒?= =)

之後把東西收好就把我PSP拿到樓梯間

很克難的窩在角落玩PSP 等大家起床

打了很久很久....

光頭起床然後盥洗好了

就回到房間繼續狩獵

然後過了好久好久

修和小白也總算起來了

不管怎麼樣 大家還是在狩獵

也是好久好久........

總算要去吃東西了....

這次吃到好吃米糕後

回住宿後又在狩獵

然後也是好久好久

總算又要出發到台北車站幫小白買PSP(誤很大...)

過了一段時間 到了綠色博覽會

果然很漂亮......(指風景還是售票姐姐??@@!!)

然後很歡樂的走雪山回大直吃瓦城

就散會了!!

我很歡樂的作公車到士林

然後再轉捷運到劍潭

之後又很歡樂的搭紅五

總算....到宿舍了

真的............狩獵的快死了!!

驚!!

我們不是宜蘭出遊風景團嗎??

怎麼感覺好像變成狩獵團....

算了~~有去玩到就好

反正去宜蘭沒下雨 挺爽的

當我們在玩是沒有雨的時候

看看下雨的地方 大家不能去玩

感覺很爽很爽.......

此外一定要說一下

小涂真是太讓我難過了

明明第二天有打來

可是卻沒有和我說話呢!!

SAD

我難過了~~~!!

下次打算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

~~~~~~~~~~~~~~~~~~~我是分格線~~~~~~~~~~~~~~~~

不管怎麼樣

春節掃墓很好

不過卻總是感覺有一份無奈

ㄚ嬤還是依樣很可愛!!

和媽在一起就變的很搞笑~~!!

所以還是很感謝ㄚ嬤準備的補湯

可惜妹仔不能來 不然應該更好玩呢!!

~~~~~~~~~~~~~~~~~~我是分格線~~~~~~~~~~~~~~~

美麗的最後都是痛苦呢

期中考快到了

該要好好準備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