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雪中送炭 

 

有人落井下石

 

 

引述德國基督教信義會牧師Martin Niemoeller的詩:

 

當納粹對付共產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共產黨員。

 

當他們對付社會民主黨,我不發一言;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黨員。

 

當他們對付工會,我沒有抗議;因為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對付猶太人,我沒有反對;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對付我,已無人能為我仗義執言。


另外再引用

 

坐享前人為我們的犧牲奉獻

 

對於幫助後人卻漠不關心

 

更甚者

 

冷言酸語

 

 

 

 

說真的2013的7月洪仲丘虐死案 

 

當過兵都知道

 

冰山一角罷了

 

誰沒玩過兵 只是剛好不巧這次死人還被大爆料搞成大事件

 

只能說有時候真相就是沒有真相

 

家屬不想讓死亡變成一個毫無意義的死亡

 

果然一件事就可以看社會上的人情冷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